脑洞略大,因爱产粮,
佛系写手,随缘更新。

【FGO】王の休息[凛闪][伊什塔尔X贤王]

※  邪教CP:凛闪(伊什塔尔X贤王吉尔伽美什)

                          (艾蕾X贤王吉尔伽美什)

※  背景:魔兽战线TV,藤丸立香来之前。

※  我又产了一对邪教CP,ooc算我的!请谨慎阅读


灵感来源:许然太太[图]

 @许然 太太我摸了!感谢你的授权!但我还是按照我的私心来写的,dbq!

这回被太太的图塞了一嘴邪教粮,但就异常的香,我本来从没有写想过这对CP,但是太太的图给了我灵感哈哈哈哈,总之昨晚临睡前脑洞了20分钟,今天我就光速摸出来了!

写得不好,求大家不要喷我这个邪教产粮大户(就写两篇,你叫什么大户X)

当然如果因为我的文,而拖你们来了冷圈,也不要怪我,毕竟也许就没有下顿了,然后被冷死在北极圈。

P.S:个人比较钟爱艾蕾(虽然我没有抽中QAQ)

以上OK?那开始吧!


*******************************************************************

王之休息

繁忙的乌鲁克在落日的余晖中渐渐放慢了步调,橙色的光辉洒满了城市的角落,小摊贩们纷纷收拾起剩下的货物,返回家中,等待着夜幕降临,还有一同送上餐桌的美味佳肴。

城内以是万家灯火的景象,但城中央的神塔顶端,却已经灯火辉煌数日了。

乌鲁克的国王正端坐在王座之上,他面前的队伍如往常那样排起了长龙,前来汇报的人,一茬换了一茬,但吉尔伽美什王却只是简单的换了一姿势,接着看西杜丽刚递给他一块新的泥板。

汇报的队伍眼看着快要走到尽头,吉尔伽美什王的余光撇了一眼队伍只剩下寥寥数人,但手边摞起来的泥板却有他半个人高,而那个叹气的人却是西杜丽。

神塔的顶端还有夕阳照进来,吉尔伽美什已连续几日未合眼,他已经分不清山外边停着的红日,是日落还是日出,但西杜丽早已点起了烛火,立于宫殿的四周,火光在人语声中随风摇曳,汇报的下人们各个精神抖擞,认真又严肃的上报着眼下遇到的问题,请求王的指引与帮助。相比之下,吉尔伽美什王却显得格外疲惫,他的双眼有些干涩,疲劳袭来时,偶尔会连眼前的文字都变得模糊,他深邃的眼窝禁不起他如此摧残,很久之前便泛起灰色的干纹,他努力维持住王的威严,坐在王座上,不露破绽的处理着下人们的问题。

“就按照泥板上的那样做。”吉尔伽美什王将泥板递给西杜丽,顺手又拿起一块新的泥板,头也不抬的继续阅读着泥板上的内容。

西杜丽按耐不住想要开口提醒吉尔伽美什王,今天已经是他持续工作的第四日,还没等她开口,神塔上空传来一声巨响,紧接着天花板上裂开一个大洞,大量的瓦砾砖石砸进神塔里,但那个洞却破的巧妙,瓦砾砸下来时,没有伤但任何人,全落在空地上,但那阵巨响还是吓到了神塔里的众人,除了那位认真处理事务的吉尔伽美什王。

“这是第几次了?砸坏的屋顶,你这回必须给我赔偿,贫穷女神。”

“哼,真敢大言不惭的说呢,金皮卡。”伊什塔尔乘着马安娜,翘着二郎腿从那个透光的洞里降落下来,看到吉尔伽美什顶着一副黑眼圈的模样,双脚还没占地的她就先大笑起来:“噗哈哈哈哈,你那样子可真让我发笑。你以前唯吾独尊的样子去哪了?看你去杉木林讨伐洪巴巴的时候都没见你这么辛苦过,怎么回来当了国王,就这么一副任劳任怨的,眼睛肿得像翻车鱼。”

伊什塔尔的笑声像铃声般在神塔里回荡,她摆动着小腿,捂嘴偷笑着,但吉尔伽美什对她的讽刺完全不在意,甚至连看都不看她一眼,把手中的泥板交到西杜丽手中,方才伊什塔尔冲进来的功夫,他又已经处理好了一件事务,汇报的下人上前来接过西杜丽递来的泥板,又慢慢退了下去,完全没有理会一旁的伊什塔尔,她现在的模样,像是聚光灯下唱着单口相声的小丑。

越是没有人理会她,她越显得尴尬,尴尬的连笑声都僵硬了,顿时有点怒火中烧,她跳下马安娜,无视着众人惊愕的目光,走上王座,来到吉尔伽美什的面前,直到眼前的光线被少女纤细的身姿遮挡住,他都想到没想到伊什塔尔会这样大摇大摆的走到他的面前,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他手中的泥板便被伊什塔尔抽走,伊什塔尔一手撑在吉尔伽美什的王座旁边,他下意识抬头对上了伊什塔尔的目光,愣了一下。

“去休息。”伊什塔尔皱着眉头,那双平时闪烁着红宝石般光辉的眼眸,在此刻因为不悦而缩成狭长的缝隙,吉尔伽美什发愣的脸又多持续了几秒。可能就连他都没有意识到两人现在的脸贴得格外接近,近到能感觉到彼此的呼吸。

当然谁都不可能会因此脸红。

下一秒,吉尔伽美什王的头顶泛起了金色涟漪,一道金色光束从波纹下的魔杖顶端射出,伊什塔尔身子一侧便躲开那道对准她神核的光束,泥板从她手中脱力掉下,她往后一跃,便坐回到了马安娜上。

“你这家伙,我好心提醒你去休息,你就是这么对待女神的关怀的吗?”

“你在这里打搅本王工作,我没用魔炮直接把你轰出去,就是对你最大的仁慈了,本王没闲工夫陪你玩。”吉尔伽美什弯腰捡起泥板,依旧没看她,可那块泥板他还没看完,便被伊什塔尔的宝石魔法射出一个大洞,如果他没及时挪开泥板,他的头大概也会被那道光波给射穿。

“这就是你无视女神的下场,遭天谴的家伙哈哈哈哈。”伊什塔尔笑得得意,这回吉尔伽美什没有再无视她,而是将被打破的泥板放在西杜丽手中,他从王座上起身,双手抱胸,表情也稍稍发生了变化,他瞪着眼睛,难得一次的仰着头,看着飞在半空中得意的伊什塔尔。

“这些日子天天都忙着处理乌鲁克的政务,的确有点让本王腻了,既然你胆敢来本王的神塔里撒野,那本王也得好好教训教训你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丫头。”吉尔伽美什的话音刚落,王之宝库就呈开启状态,几支形态各异的魔杖从他身后的金色波纹中伸出来,魔杖的金色光柱纷纷朝着伊什塔尔射去,但是半空中的伊什塔尔身形却无比灵活,她和马安娜分开,从上面一跃而下,在空中优雅的扭转身体躲开射来的光束。

“看招!”伊什塔尔将宝石卡在指尖,掷向吉尔伽美什。

吉尔伽美什似乎料到她会攻击面积本就狭小的王座,他早对伊什塔尔的攻击模式有所防备,便使用更多的魔杖光束抵消了对方射来的宝石魔法,几乎没有一下攻击是落在王座上,而是全部弹在了四周,激起神塔里翻滚起灰尘和浓烟,西杜丽和吉尔伽美什显得格外淡定的站在原地,但是前来汇报的人类们却没有那么轻松了。

虽说他们已经见惯了这个两个“神”,像三岁小孩那样的斗嘴甚至打架,但是打架的架势却像是身处在战场的前线,有时候两人的混战也会误伤到无辜的人,即便事后有王的补偿,但谁也不想在这个时候被东西砸出个血窟窿。

战斗一开始,无辜的群众们便解散了整齐的队伍,瞬间就像炸锅般的散开,各个抱头鼠窜似的逃出了神塔。

“马安娜!”伊什塔尔的简单一声号令,她的鎏金大弓便自由的在神塔里移动着,和着主人的动作,朝吉尔伽美什也射出弓箭般的光束,但她的目标不单单是吉尔伽美什本人,而其中一发瞄准了吉尔伽美什的脚下,趁其不注意,便将吉尔伽美什逼到了王座边缘,吉尔伽美什试着后退躲开了对方的的攻击,但可能是因为长时间的疲倦,他的动作有些迟钝了,他本想挪动步子移动到王座的另一边,却眼前一花,一脚踩空,从王座旁摔了下去。

“王——!”西杜丽紧张的大叫了一声。这次打架稍微有点过火了,王座距离地面有点高,如果就这么头朝地的姿势坠下去,无论是谁都会因此受伤。

伊什塔尔也发现吉尔伽美什掉下去的时候,并没有稳住重心,头朝地的掉了下去,瞬间也有点紧张了,虽然他们每次都这样打闹,但是一次都没有让对方流血受伤过,她一挥手,赶忙召唤马安娜飞到王座的下面去接住坠落的吉尔伽美什。

吉尔伽美什倒完全不在乎似的,他勾勾手指的功夫,他的身体四周便打开了几道宝库的大门,飞快的射出几道天之锁在他身下编织成金色大网,将他的身子全部兜住,在落到马安娜之前,便将身子拖起来,弹跳着的落到了地上。

“想就这样动摇本王,你还差得——”吉尔伽美什脚跟还没站稳,伊什塔尔却已经冲到了他的面前,他本能的往后退了一步。

“得手了!”伊什塔尔这次并没有动用任何魔术,而是将扎实的一拳揍在了吉尔伽美什的肚子上。

“呃唔---你这……”

吉尔伽美什弯曲着身子吃痛的哼了一声,大概是对方揍得狠了,他一口气没提上来,便短暂的晕了过去,靠在了伊什塔尔的身上,他头上的王冠也随之掉在了地上,西杜丽赶忙从王台上跑了下来,吉尔伽美什压得伊什塔尔有些喘不上气,便猛推了一把,将吉尔伽美什的身子扔在马安娜上,顺手捡起地上的王冠拍了拍灰,扔向西杜丽。

“女神的买卖可不好做,你给的代价可只有这点服务,西杜丽。”

“非常感谢您的出手。”西杜丽握紧手中的王冠,诚诚恳恳的朝伊什塔尔鞠了个躬,“您能做到这个地步,我已经很满足了。”

“这家伙太重了一点,你们也很难搬运这个死沉死沉的家伙,我就勉为其难的再附送一点服务,把他送回寝宫去吧。”

“辛苦您了,伊什塔尔大人。”

 

伊什塔尔还是第一次接到西杜丽的请求。

一般来说,她是不会主动帮助人类,更别说是吉尔伽美什身边的人。要不是最近她的宝石存量因为使用率上升而在急剧下降,她的手头有点紧,她也不会那么爽快的接受西杜丽的请求。但不得不说,西杜丽给的宝石品质真的非常高,光是定金的那几块宝石就看得她双眼发光,看得出来,是吉尔伽美什赏赐给她的高级货中的极品宝石。

她望着手中一小袋璀璨的五彩宝石,小小的叹了一口气,自己好歹是苏美尔大地的丰收女神,居然也会为人类的贡品心动的一天,都怪那该死的魔兽,还有那所谓的三女神同盟,说起来也生气,为什么女神同盟里为什么没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呢?

“你这家伙不是一开始就很讨厌人类么,为什么偏偏这个时候却站在人类的那边,为人类如此拼命。可真不像原来的你。”

伊什塔尔将吉尔伽美什送到寝宫,他的寝宫正对着窗台,这里的风景刚好可以看到乌鲁克的全貌,这里是城池的高处,街道上已经完全昏暗,但唯独这里还能照耀着大地上的最后一缕阳光。

马安娜停在吉尔伽美什富丽堂皇的床边,伊什塔尔试着拖了下吉尔伽美什,但是现在昏睡过去的男人的身体,可比刚才沉多了,她用力半天才发现只能搬动他的两条手臂,想要将吉尔伽美什整个弄到床上去,似乎有点难度。

“你这家伙也才沉了吧!”伊什塔尔抓着头发有点崩溃,“早知道我就让西杜丽多派几个人给我了,是我太小看这家伙的重量了。”她揉着头发在床边发难,这时,太阳一点点的滑落到山的另一边,照耀在房间里的最后一丝光线,从伊什塔尔的眼前合拢,直至消失。她也跟随着那道合拢的光线也慢慢阖上眼睛。

她乌黑的秀发和黑夜融为一体,寝宫内跳跃的火光成了夜里闪耀的光亮,当她再次睁开眼睛时,她的头发正反射着如同黄金般柔滑的光辉。

夜之女神降临。

“诶诶诶,这次我又是在哪里啊!”伊什塔尔忽然紧张起来,她左顾右盼的望着四周陌生的景象顿时慌了神,扭头便看到躺在马安娜上的吉尔伽美什,她更是吓得差点跳起来,她想不到这个人怎么会这样毫无防备的睡在她的旁边10尺范围以内。

“这、这不是那个人的挚友吗!怎么会睡在马安娜上面,我之前是对他做了什么吗?是我杀了他吗?他‘睡’着了吗?”伊什塔尔又重复起几分钟前揉脑袋的崩溃状态,“这样的话,我怎么跟那个人交代啊,不行不行,我得赶紧制作‘笼’来装他的灵魂才行,这可是乌鲁克的国王,不好好做个舒适的‘笼’可不行。”伊什塔尔积极的在手中投影出一个简易的‘笼’形的宝具,可吉尔伽美什平稳的呼吸声却伴着微风传来,她才迅速冷静了下来。她伸手探了探熟睡者的鼻息,还活着,并不是‘睡’去。

她捂着胸口长长的叹了一口气,将手中刚制出的简易的‘笼’散去。“即便是现在带走你的灵魂,你也不能和那家伙相见呢,抱歉。我答应过那个人,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绝不收留你的灵魂,还好今天不是真的。”伊什塔尔腼腆的笑了笑,她看四下无人,就这么让吉尔伽美什睡在马安娜上也不是什么好事,她走近吉尔伽美什,将手伸到他的脖子后面和膝盖弯曲处,用力一抬,便将吉尔伽美什整个抱在手中,然后温柔的放到柔暖的足以陷下他身子的大床上。

伊什塔尔小小的‘嘿咻’一声,以示她对这样的行动并不觉得困难。她望着吉尔伽美什在床上睡得安稳,便侧坐在床边。

混着泥土清香的夜风从窗外刮进来,空气中还弥漫着烛火和蜡的味道,冥界很少能闻到的味道,王的床边还放着每天一换的鲜花,这更是她从未见过的花,她伸过身去,用指尖小心翼翼的触摸着米黄色的花瓣,但还没有真正碰到花瓣,她却停了下来,将手收了回来。

花瓣可比人类脆弱得多,花朵的香气是冥界没有的东西,而人类的温度的也没有在冥界出现过,她望着吉尔伽美什那张安详的睡颜上,鬼使神差般的将手放在了吉尔伽美什的脸颊上。

他是温热而又柔软的。

埋葬在冥界的那个人的身上,没有这样的柔软,这也是她第一次感受到活人身上的温度。她从未如此近距离的触碰过人类。因为她触碰到的只有灵魂,没有呼吸,没有温度,就连对方曾经说过什么都不知道的生物。

她的手永远是冰冷的,魔力之槛是冰冷的,安放灵魂的‘笼’也是冰冷的,就连伊什塔尔自身也是不惧寒冷的女神,她是否也像人类那样惧怕寒冷,她也不知道。但是,吉尔伽美什的身上是温暖的,就像触碰着包裹着热情火焰的灵魂。

“好温暖啊,人类之躯。那个人说你对他很温柔,声音就像醇香的美酒流过喉间带过的热度。”伊什塔尔的身体轻飘飘了起来,漂浮在吉尔伽美什的身体上方,她的金色长发也在微凉的空气里散开,她双手捧起吉尔伽美什的脸,感受着他身上的热度。

“好想拥有你啊。”

你的灵魂是否能在死后也拥有温度呢?

好想知道啊。

伊什塔尔将额头贴在了吉尔伽美什额前坠着的宝石上,感受着对方温柔的鼻息,吞吐在她的脸颊上。

“至少在那个孩子到来之前,至少在世界毁灭之前,我都会留着你的灵魂。直至——你自愿踏进那片黑土,来到我那冰冷的、寂寞的冥界深渊。我埃列什基伽勒愿意赌上我冥界女神的称号,会为你献上冥界最高水准的‘笼’来装下你的灵魂,永远的将你留在我的身边。到那个时候,你一定要夸奖我啊,吉尔伽美什。”

 

—END—

 

*************************************************************************

其实个人感觉这篇比较像凛→闪(单箭头)

伊什塔尔想要贤王的宝石,艾蕾想要的是他那个有趣的灵魂。

特别是看魔兽战线TV里,贤王在冥界说艾蕾时的语气,我觉得他是看得上这个小姑娘的,而且很尊重她,至少是比伊什塔尔更加钟意这个小丫头的。

重点是:我!喜欢!!艾蕾!!!所以她的戏份比较多!

欢迎大家来和我一起在冷圈嗑粮!手拉手冻死自己的那种。





评论(29)
热度(699)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院铃酱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