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略大,因爱产粮,
佛系写手,随缘更新。

【FGO】我混沌恶咕哒子不需要男朋友(咕哒ALL)

※  第一人称视角咕哒子,1w字出头

※  无CP,全员沙雕向

※  20分钟脑洞,5个小时码字,没什么文笔可言,就是脑袋一热的瞎几把

     写的故事,看着乐呵乐呵就行了,认真你就输了。

※  人物ooc,不喜勿喷,直接点X关闭走人就是了。

     以上都能接受就继续往下看吧。

***********************************************

我混沌恶咕哒子不需要男朋友

我,藤丸立香,作为这个世界上最后的人类御主,在迦勒底的这段日子,错过了我本该美好的高中生活,连一次像样的恋爱都没有好好谈过。

虽然我坐拥300英灵为我办事,替我打架,但我还是想个要个正经男人来谈恋爱,作我的男朋友。

库丘林劝我,做女人不要太花心。但是我担心以后万一迦勒底哪天关闭了,所有英灵被遣返的那天,最后留下的不就只剩下我一个人吗?退一万步说,我最后回到东京的老家,在那个平凡小镇上,可就再没机会碰到像医生这样的好男人了啊,这样说来医生已经离开快一个月了,我却觉得像过了一年之久。

啊,这样的人生我可不要,如果医生还在,他绝对会满足我的这个任性的要求,我就是想找个人类男性做我的男朋友,现在,立刻,马上。

达芬奇亲最后熬不过我在room里耍泼打滚,最后答应了我。她让梅林给我冲了一杯咖啡,说是,喝了这个,再睡上一觉,我的美梦就会成真了。

而后,我听了他们的话,乖乖喝了这杯咖啡便回到房间,再后来的事情我也就记不太清楚了。

因为我,睡着了。

 

 

“大小姐,大小姐,你该起床了。”

我的床边有个声音,我一向有起床气,迦勒底的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清早就来我房间叫我起床这种事情,几乎没人愿意来做,就连最宠溺我的医生在这个时候也不好使。我翻了个身,没有理会那个声音继续睡,没想到那个声音还是不依不饶的在我耳边又一次叫了起来。

“大小姐你再不起床的话,上学就要迟到了。”

上学?在迦勒底还上什么学,但是听到上学的字眼,反而是我让我有点意识清醒的睁开了眼睛。可我并没有起床,但我睁开眼睛的那刻,叫我起床的那个男人似乎是知道我已经醒了,更是大胆的直接掀开了我的被子。

“本王叫你起床,你这家伙怎么还躺着一动不动的?!”那人话音刚落,我身上的被子忽然间就被人掀开来,一阵凉风顺着我双腿间的空隙钻进我的衣服里,冷得我一个精灵,从床上弹了起来,我还是头一次被这样的方式叫起床来,外加天生的起床气,我有点想要发飙。刚一扭头,便看到一脸不爽的吉尔伽美什正站在我的床边,而emiya正双手抱在胸前,看笑话似得憋着一嘴的笑立在旁边发抖。我一时间楞在了那里,不是因为这俩冤家居然会同时来叫我起床,而是因为对方的装扮实在是让我不知道该从何吐槽起。

他俩都穿着和服站在我的床边,更让我在意的是,我居然也是穿着素色浴衣躺在榻榻米上,而吉尔伽美什的手里拿着的不是被子,而是一件大振袖,那花花绿绿的颜色看得我眼花缭乱的。

“你昨晚也喝太多的酒精饮料了吧,你要是被那些不明来路的家伙灌了真酒睡死在哪,万一着凉了怎么办!”吉尔伽美什咋咋呼呼的说着,边为我整理起睡得到处乱翘的橙色小卷毛,脸上还有一排榻榻米印出来的痕迹,估计一时半会儿也消不掉。

“王你在干什么啊……话说,你们怎么穿着这种衣服?”

“你昨晚醉得厉害,躲到下人的房间来睡,害得我们到处找你,要不是狗闻着味道找到了你,我们都以为你被坏人给掳走了。”

“她那么凶,想必歹人都掳不走她的吧汪。”

“狗!谁允许你进来的,不是让你在外面等的吗?”

我听到emiya的身后另一个男人的声音,我还纳闷,迦勒底什么时候养狗了,我侧过身子一看,库丘林正带着狗项圈,蹲在门口抓着毛茸茸的耳朵。

“库酱?”

你怎么那么快就接受了自己是狗的设定,要是往常被吉尔伽美什叫做狗,他是绝对会发飙的,但今天这会儿乖巧的坐在门槛上,一点也不像他。

我还在心里默默吐槽着他,emiya却凑过来,把我从地板上扛起来,身体的失重感让我一下子犯恶心,果然是昨晚我喝了酒吗?不对,我昨晚不是喝了梅林给我冲的咖啡吗?话说那咖啡的味道可真是奇怪,一股子猫屎味道,虽说我没喝过猫屎咖啡,但那梅林冲的咖啡绝对不是那种味道!我一回想起那杯咖啡的味道,就更加恶心的想吐,赶紧捂住嘴巴。

“你要是敢吐在我身上,我就把你扔出去。”

“唔唔唔唔---(我不行了)”

“女仆长可是会说到做到的。”吉尔伽美什跟在emiya的身后走,但我听到emiya居然是女仆长的时候,我居然是想笑的。

然后我一笑,嘴唇没憋住,吐了。

“呕------”我华丽丽的在emiya的背后吐出了彩虹一样的马赛克。

“……”

 

我吐后的几分钟,emiya没有真的把我扔到地上,反而是非常认真的把我放在地上,然后飞一般的逃走了。吉尔伽美什又花了几分钟给我整理好仪容,然后领着我往客厅走,但我脑袋里还是昏昏沉沉的,真有点像宿醉,吉尔伽美什一路上倒是没说什么,我这才有机会慢慢观察我现在到底身处在什么地方。我的直觉告诉我,这里肯定不是迦勒底。

放眼望去,我正行走在一条木质的走廊里,旁边有日式的小池子和庭院,院子里还种满了各种各样的花,这淡淡的花香,倒是让我的眩晕的不适感好了不少,脑袋也渐渐清醒了。

“这些花是谁种的?”

“是老爷。”

老爷?从吉尔伽美什的口中听到他叫别人老爷,是我在做梦还是我真的产生了幻觉?我揉了揉太阳穴,这种身处幻觉的不适感,让我又有点想吐了,该死的,我就不该喝梅林那家伙给我泡得咖啡。

“小姐到了。老爷和夫人早就在等你了。”我顺着吉尔伽美什指着大厅的方向望去。

看到那满院子的花的时候,我就该知道的。坐在大厅正中央的位置的老爷不是别人,正是满脸笑容的梅林,他手掌下抱着的是迷你型的穿着芙芙玩偶套的玛修,这一幕看得我目瞪口呆,但是更让我在意的是梅林旁边的夫人,居然是罗马尼·阿基曼!我努力克制住想冲上去对着梅林那张臭脸使出一记芙芙飞踢,我冲过去的气势就已经足够吓到梅林了,他估计也以为自己绝对会被我揍上一拳,都已经闭上眼睛准备接受时,我却没有冲向梅林,而是扑到了医生的怀里。

“医生!!!”我控制不住的嚎啕大哭,自从从时间王座回来时我们便少了一个人,我真是太想念他了,我无视了他身上穿着的女士和服,还涂着鲜艳的口红,我趴在他怀里大哭的模样吓到了在场的众人,玛修被我的哭声吓到炸毛似的从梅林的怀里跳起来,朝梅林的脸上踹了一脚就逃走了。

“立香,你怎么了?我不是说了,在家里不要叫我医生,要叫罗曼么?”

“但是!但是我……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啊……我们大家都很想你啊哇啊啊啊”我哭的眼泪鼻涕全擦在他的身上,他却并不在乎的从袖子里掏出手绢来给我擦脸。

“你那哭哭啼啼的样子像什么样子,这哪是黑道第一家的女儿!”emiya已经换好了衣服从大厅外冲了进来,手里拿着一套水手服和书包,冲到了我的身边,他飞快的扯下了站在医生身后黑道大汉的外套盖在了我的身上。仅仅是眨眼的一瞬间,我身上的素色浴衣被换成了学园的深蓝色水手服,就连刚才哭哭啼啼的眼泪鼻涕也被擦得干干净净。

我是真的还没有反应过来,我身上的衣服怎么就被emiya扒了下来,换了一套崭新的衣服,而医生身后的黑道大汉,脱去了那身拘束的黑色和服,我才发反应过来这个两米高身形的大汉正是赫拉克勒斯。

“B叔?原来是你啊!”我一吼完,赫拉克勒斯的脸上我影影约约看到闪过一丝粉红。

我还在惊讶的张着嘴,身旁的所有人都在为emiya这么快速的换装手法鼓掌,其中还包括脸上一个猫爪脚印却依旧笑眯眯的梅林。

“好了,时间也不早了,送小姐去上学了。”吉尔伽美什当着众人的面拍了拍手,顺着正门过去的长廊,快速的挨个冒出两排穿着黑色西服制服的人,他们一板一眼的站在小路两边,队伍里层次不齐的样子,我看得有点发蒙。他们都戴着黑色的墨镜,我都看不清他们的脸,只能勉强通过发色来分辨他们。

那个绿色头发手里还抱着一支法杖的,应该是大卫,粉色头发手里拿着皮鞭,应该是梅芙,还真别说,墨镜和她还挺配的。她旁边一位带着墨镜,我都看不清他的脸的那个,别说了,肯定是阿周那。队伍中还有没带墨镜,却带着黑色边框眼镜的是齐格鲁德,还有队伍中间突然凹下去的三个身影,其中衣服带着点和服样式的小个子我估摸着是茶茶,至于另外头上带角的两个,不用猜,肯定是酒吞和茨木童子了,她俩真是无论在哪都喜欢黏在一起。

而在道路尽头的大门那,已经有位车夫等在那了,我揉了揉眼睛,仔细一看,那可不是普通的车夫,而是带着紫色墨镜,身着机车服的金时。

“小姐不要再发呆了,快点出发吧,迟到可不是骑士行为。”

我还站在原地,吉尔伽美什又是一拍手,队列中央一左一右走出两个带着墨镜的高个儿,走到我的身边,将我一把架起来,几乎瞬移般,来到了金时的身边,带过的一阵风,扬起金时的头发,他那爽朗的笑脸更是闪得我连吐槽的话都不知从何而起了。紧接着我便被俩人按在了金时身后的摩托车上,金时二话没说,油门一拧,我便乘着这阵金色的风飞走了。

“恭送小姐出门,请一路平安。”机车已经开出去很远,我才在听到身后传来了告别声。

平什么安!金时的宝具是什么样子的,你们心里都没有点数吗!!!混蛋啊!我虽然不晕车,但是我晕金时飙车!!

 

金时只用了几分钟便把我送到了校园门口,果不其然,他的机车一停,我便又一次扶着校园门口白花花的墙上吐出了彩虹一样的马赛克,我好不容易被emiya梳好的造型也被风给吹得乱七八糟的,金时这才一拍脑门大笑了起来。

“嗨呀,应该在你上车之前给你带上安全帽的,管家今早估计忙着送你出门都忘记了。”

等等,你刚说说谁是管家?该不会是那个金闪闪……吧?

“前辈,你还楞在这里干什么?”

“立香酱,快迟到了,Let’s Go~!”

不知道哪里冲出来两个人影,一人一手挽在了我的胳膊上,是BB和玉藻前,俩一人一边的拉着我往校园里走,前脚刚跨进校门,上课的预备铃就在头顶响起,我下意识的认为自己要迟到了,在心里喊了一声糟糕。

“等等立香喔。”铃鹿御前也从身后冒了出来,对着门口的小次郎挥了挥手,大门果然也就在此刻缓了缓关门的速度,我们前脚刚跨进大门,身后的大门才慢慢合上,金时远远对我的wink了一下,嘴里似乎说了什么,但我没能听到。

“金时可真是啰唆啦,立香交给我们没问题的啦。”

“我可不会让前辈受伤,毕竟是我们最珍贵的人嘛。”

两人一唱一和的领着我往教学楼走,一路上还跟我说着前几天班上发生的有趣的事情,但我对她们说的那些事情一点印象都没有。毕竟我是昨晚,不是,今早才来到这个未知的世界,这里也不太像是新的特异点,而且大家都在这里,但他们貌似又不像是我在迦勒底遇见的那个人。我现在也在纳闷自己到底身处在哪个世界,就连许久未见的罗曼尼都见到了,还有玛修也变成了像芙芙一样大小的生物,这一切给我的感觉更像是在《爱丽丝梦游仙境》的故事里。

当我和少女们一起走进教室时,那种不适感又一次出现了。讲台上站着的老师是人类形态的卡戎,他正戴着一副透明边框的眼镜迎接着我们踩着上课铃走进教室,而教室里坐着我认识的从者们和一些我看不太清楚相貌的陌生人,除了熟悉的面孔外,那些外人的脸上在我看来都像是被人蒙着一层薄薄的白纱,根本看不清脸。

“好了现在人都到齐了,那我们开始上课了。”卡戎在讲台上敲了敲黑板,“请大家翻开书本的第23页。”

我的座位在教室的最中间,BB则坐在靠窗的倒数第三个位置上,铃鹿御前则是靠门口的第一个,我偷偷扭头看了一眼BB,她刚好也跟我对上视线,她朝我指了指前面,我一扭头,我前面的同学居然是没有头的黑森·罗伯?这个学校的校长是得多大胆,真是什么学生都敢收!

“立香,不可以这么没有礼貌的瞪着别的同学看,你看罗伯同学都快委屈的哭出来了。有的同学是有点和别人不太一样,但是对知识的渴望大家都是平等的。”卡戎轻咳一声。

老师你是怎么看出这位没有头的同学是在哭的,你连他的表情都看不到吧?我赶紧将视线回到面前的课本上,这才注意到黑森罗伯的肩膀在隐隐约约的发抖,他脚下的小狼狗也发出了委屈的呜呜声,我弯腰一看,这狗倒是真的在哭。但是无头小孩怎么会哭啊!

我努力让自己平静一点,少去吐槽那些看似不可理喻的想象,让卡戎老师的课程继续,要不然,光是听我吐槽我觉得一节课的时间都不够。

终于下课了,卡戎上的课程倒是挺正常的,他布置完作业就离开了教室,下完课我也终于可放松一下,话说自从我去迦勒底的一年多以来,便再也没有接触过校园生活,这么说来,我也该上完高中了吧。现在的校园,从校服和课程来看,应该是在某个高中校园,还有我这一身熟悉的深蓝色水手服,还真是有点怀念呢,不管这是梦境也好,还是特异点,我还真得感谢一下带我来到这里的人。我低头摸着身上JK小裙子,BB走了过来。

“光谢谢那个家伙,不谢谢我的吗?这是仿造某个学校造的世界,立香还满意吗?”BB双手托着下巴蹲在了我的课桌旁边,“那个家伙可造不出如此贴近你所了解的世界的模样,毕竟被关在塔上几千年的老古董可不会懂只属于少女的心思不是吗。”

“这是……梅林造的梦境吗?”

“不是哟。”BB笑着摇了摇头,指了指我的鼻尖,“这是属于你的世界,既不是梦境,也非现实,这是少女的魔法~”BB的手指在我鼻尖只停了一秒便离开了。“好了,在这里,你会获得你任何想要的东西,也包括【你的爱人】。”

我仿佛看到一阵花瓣从眼前飘过,BB接着说道:“你将会在这里预见你未来生命中的另一半,当你看清他的脸的时候,未来的他(她)将与你结婚。”

“怎么可能……你说只是见一面就结婚这种事……”

“这是【世界第一的魔术师哥哥所预见的未来】那个家伙是这么说的。”

梅林的千里眼的能力,我是没有怀疑过啦,但是总觉得他所预见的未来可不会是我想要的未来,毕竟他那那么爱捉弄人,是个没有人性的家伙(笑)。还想做我的爸爸,让他还是被永远关在阿瓦隆算了,别来人间害人。

“那家伙给我的未来我可不——”我拒绝的话都还没来得及说完,BB从我的桌前离开,便立刻有一圈不认识的陌生男生围到了我的桌前,他们亲昵的上前叫着我的名字,和我打招呼,我一时间手足无措,然而他们的脸我依旧是看不清楚,莫非真如梅林说的那样,我会在这个地方遇见我的真命天子吗?

我突然又有点期待了。

然而这漫长的上午时间,不断有男生跟我搭话,但是我依旧看不到他们的脸,认识的英灵不算在内,已经有14个男生跟我搭话了,要是放在以前的校园生活里,估计一个学期下来也不会有那么异性来找我说话,我可是校园里的的确确的透明派,不爱出头的我,在人群里就百分百被埋没,如果不是来到迦勒底,我都不会成为那个必不可少的人。

我坐在座位上保持着那已经僵硬的官方微笑,心里却有些失落。

我这种家伙,果然只要回到普通的人类社会就会变得无比普通,撇开御主的事情不谈,我就是那种可有可无的角色。

“立香帮帮我。”

上午的课程刚结束,我刚拿出不知道什么时候被emiya塞进书包的便当盒,那个无论在哪,都会被女人包围的绿色枪阶英灵便突然主动的找上了我。

“迪尔努特君,怎么了?”对方那么着急的模样,我还以为是出了什么事,连忙停下手里的活,结果我刚从位子上起身,便看到他的身后站着长长一排漂亮女生手里拿着各色各样的便当盒。

“立香你能不能答应今天中午和我吃午餐,我不擅长和其他女性交往,但是唯独你,我们还能正常交流,不像其他女性那样交流困难。”

呵呵。我干笑两声,原来只有我不像其他女生那样缠你,我在你眼中连女性都不是吗?Lancer我看错你了,我一副‘我心已死’的苍白表情看向别处,不敢正视迪尔努特对我投来的热情的眼光,在别的女生眼中我大概被她们咒骂了一万遍了吧,你不要来搞我,我只想安安心心在这里找个人谈个恋爱,可不是来拯救你这个女难EX的家伙的。

“那个……迪尔努特君,你去找别人吧,我……不行,我不是女人。”

“不!你是我的——”‘砰。’一声清脆的枪响声,迪尔努特便突然倒在了我的面前,他的后脑勺全是血,他倒地的一瞬间,我隐约看到窗外的大树上,有个带着斗篷的黑衣人手中拿着狙击枪瞄准了这个方向。

“目标处理完毕,按照自害结果收尸。说我们小姐坏话的家伙,无论是谁我都会把他处决。”那人冷酷的拉动着枪栓,一枚长长的弹夹从枪管弹出。

“干得漂亮,杀手1号,爱丽丝和伊莉雅会给你回家庆功的。”

“谢谢管家。”

那个该不是——!不就是切嗣吗!切嗣爸爸你怎么又干起这种肮脏的事情来了?这里可是学校,你在学校杀人会引起多大的动乱啊!

面对杀人现场,我刚想给面前等着那一排女同学解释,那群女同学却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的散开了,完全不像是目睹了一场命案发生现场的样子,我低头间才发现,本该倒在脚下的迪尔努特已经不见了,单单就留下放在我桌子上的两份便当盒。

“立香,我们去天台吃午餐吧。”一个看不到脸的男同学这时对我发出了邀请,他亮了亮手中的便当盒,我也没有什么好拒绝的理由,我担心一但拒绝他,面前这个无辜的人,又会被不知道躲在哪里的保镖们给干掉,不得已,我妥协了。

我不知道前往天台的路,毕竟是第一次来,男同学给我带起了路,他的谈吐非常的温柔,我们一路上也聊得挺开心的,我隐隐约约发现,他脸上的那层薄薄的雾似乎要散开了,我有点开心,难道这个人就是未来命中注定的那个人吗?

到了天台,男同学非常绅士的为我打开门,让我先走过去,天台上阳光明媚的像是在初夏,有风吹过,不是那么炎热的夏日晒在肌肤上,微微有点灼痛感,这是我熟悉的环境,就像是我老家上过的那所中学,天台上也种着美丽的花,我刚迈入阳光下,身后的男同学却停在了阴影里。

“立香你的饭量可真大,居然能吃得下两份便当。”男同学打趣的说道。

两份便当虽说我能是能吃下,但是。“不,这是之前那个迪尔努特同学——”

“交出头来。”

我是先听到的钟声,再听到那句来自黑暗中的低语,紧接那名还站在室内的男同学便被黑暗中伸出来的一双手给摘掉了脑袋,这下好了,别说是脸了,我现在连那家伙的头都看不到了。男同学在我面前倒下,我却一点也没有被吓到,反而是松了一口气,男同学刚倒下,便从我的眼前彻底消失,一同消失的还有他手中的便当。

“三份便当我可真是吃不下……”

 

 

下午的第一节课是体育课,我和女生们在更衣室里换衣服,当然也避免不了女生与女生之间相互比较身材的戏码。我是个平胸,连和别的女生比的资本都没有,更别谈阿尔忒弥斯那傲人的胸部在一群C杯女生中的可怕程度了,反正也没我什么事,我刚换好衣服,正在整理储物柜,外面一层房间却传来了一声女生的尖叫,我急急忙忙跑出去一看。

阿塔兰忒刚收起了手中的弓箭,地上摔着一只泰迪熊布偶,那布偶肚子上破了一个洞,有白色的棉花从洞里掉出来,但熊仔却坐在地板上咳嗽。

“啊!亲爱的!你还好吧!你怎么在这里,果然你是在偷看女生吗!”

“咳咳……不,不,阿尔忒弥斯你听我解释,我才不是为了偷看女生。”但他鼻子上的血迹早就出卖了他,“我……我只是不想和你分开!阿尔忒弥斯!一想到要和你分开几分钟,我身体里的棉花都会搅做一团,在我软绵绵的肚子里隐隐作痛,我才不是为了偷看女生咳咳。”阿里翁一边咳嗽着一边从嘴巴里咳出棉花,阿尔忒弥斯看得心疼的眼泪水一下子涌出来,将地上破烂的阿里翁埋在了自己E罩杯的胸部里。

“对不起!亲爱的,我错怪你了!我一定会想办法帮你缝好你的身体,我现在就带你去隔壁班找美狄亚,跟她借金羊毛来修补好你的身体。”我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阿尔忒弥斯被阿里翁哄住了,然后哭的梨花带雨的往外跑,这个月神也太好欺骗了吧……

“那什么,阿塔兰忒你不要在学校拿出那种危险品,误伤同学的男朋友就不好了。”我走到她身旁拍了拍她的肩膀,没想到她却摇了摇头,领着我走到窗台,掀开了窗帘,墙壁上刚刚射出了一个大洞,翻出窗外,地上掉这一本有个小册子,阿特兰忒捡起册子翻了几眼,递到我的面前。

“谁都不允许说你的坏话,立香。”

小册上写着爱德华·蒂奇的名字,而本子上记录的着班上所有女生的名字以及他们的杯罩,而我的名字排在最后,写了一个A-。

Emmmm……A-是几个意思??

“立香你至少是A。”阿塔兰忒反过来拍了一下我的肩膀郑重其事的说道。

“谢谢你啊。”不好意思这真的不是感谢的话(笑)。

 

高中的体育课上,无非都是些简单的跑跑800米啊,跳高跳远什么的。不是我吹,自从我来到迦勒底的这段日子里,我的体能就在直线上升,我以前800米从来都没有及过格,这次我居然破天荒的第一个跑到了终点,拿了满分。

我都被自己现在超强的体育细胞惊艳到了。紧接着,在跳高跳远上,我也拿到了100分,我看着自己满分的成绩单都吓傻了,旁边的北斋和阿福为我鼓掌,纷纷投来羡慕的眼光,我也第一次感觉在人群中格外耀眼,仿佛我成为了这个世界中的女主角,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我的身上,也许等到哪天我真正的回到那个平凡的不再下雪的世界时,大家会不会也是这么看待我呢?

自从一直在我身旁鼓励我的罗马尼消失后,我就非常害怕回到那个普通又自然的世界了,经历了如此之多的我,能否还像个普通人那样融入到只属于普通人的圈子里,我深深的害怕着,但是看到今天大家对我的眼神,我好像不是那么的害怕,甚至有一点点期待了。

我能回去的。我肯定能回去的。罗曼医生。

“立香最近变了啊……”

“她以前不是病恹恹的,不像是这么厉害的人呐……”

“她那体能成绩都快赶超男生了吧,哪像女生。”

我听到了在我身后的窃窃私语。

“立香是经历了什么让她变得如此特别的……?”

“那样子稍微有点可怕呀……”

那些话语像是从外星球发来的我听不懂的电波,在我听来,有点刺耳。这让我本来自信的笑容都僵硬住了。

我……果然……变得和普通人不太一样了……到底是哪里出问题了?

我望向那群窃窃私语的人群,他们投来的眼神不再是羡慕,那瞥向一边的目光是看待怪异的眼神,他们都不敢正视我了。我手中的成绩单被我捏得皱巴巴的。

“尽管这双手,仍是冰冷的模样。”一双机械的大手忽然出现在了那群窃窃私语人的头顶上,“但也要努力不让心变成怪物。去吧,纵使死亡分开两人!”随后机械大手合并时留下的金属摩擦声盖住了人群的惨叫声。顿时鲜血满地,啊,终于安静了。

我慢慢松开手中的体育成绩单,嘴角竟然控制不住的笑了起来。

“电波消失了呢。”

 

 

体育课后,便再也没有陌生的人主动上前与我说话,偌大的教室里空出了许多座位,但大家依旧像无事发生过,卡戎老师上完最后一堂课,他也自然而然的布置起明天的任务:“明天会有一堂测试,请大家好好回家准备一下。”卡戎拿起书本在讲台上磕了磕,示意今天的课程结束。我却突然站了起来,卡戎注意到我,便停了下来。

“立香你对课程还有什么疑问吗?”

“老师,你还没有说‘下课,起立’。人类社会的教育课程里必有的流程可不能忘啊,既然要做就做得逼真一点。”

卡戎听了我的意见,又转回到讲台前,严肃的念了一句:“下课。”

“起立。”BB扮演起了班长的角色,念了这么一句。

“老师再见。”

“同学再见。”

直到这一刻,今天的‘课程’才在我的心目中正式结束。卡戎离开了教室,其他的同学们也各自整理书包准备回家,我还没有走出教室,南丁格尔和埃尔梅罗二世便已经来到教室门口等我。

“立香你没事吧。我带了护士长过来。”

“如果害病,我无论用什么代价都将治愈你的身体。”

“校长,我没事。”我没有理会拦在面前的两人,走出教室拨通了电话,电话另一头是吉尔伽美什的声音。

“小姐你下课了吧,今天——”

“什么都不要问,什么都不要说,叫人来接我就是了,对了,不要金时来。”

“小姐不要在下了吗!!我是做错什么事了吗!”电话的另一头传来了金时鬼哭狼嚎的声音,紧接着听到有人被揍的声音。

“都怪那家伙让少主晕车了,别说了,揍他!”

“罗生门大怨起!”

紧接着是金时的惨叫。

“待会儿,我会让另外一个开车来接你。”

“嗯,谢谢你,王。”

“……还没有结束,立香,至少让我们把你接回来,我们再好好谈谈。”

“嗯……”

我孤孤单单的走到校门口时,已经有车等在门口了,司机是阿喀琉斯,吉尔伽美什从副驾驶的位置上下来接我。

阿喀琉斯的出现我一点儿也不意外,倒是吉尔伽美什站在那里一眼严肃的样子和白天见到他的时候有点不太一样,我像是做错了事的小孩,低着头站在他的面前,吉尔伽美什摸了摸我的脑袋便把我请上了车。

这回,小车开得很平稳,不像是金时那样开得飞快,我也没有晕车的迹象,果然阿喀琉斯的驾驶技术还是比较靠谱一点点。

“你要问的事情,回家再说。”吉尔伽美什坐在车子的后排。

“我是不是和别的小孩不太一样?”

“哪里不一样?还不是一样两条腿走路。”

“我是说这。”

阿喀琉斯透过后视镜看着我指了指脑袋,仅仅是他分神的一瞬间,平坦的公路上忽然冒出来一个黑影,一口咬在了车前盖上,要不是阿喀琉斯赶紧打了一圈方向盘,估计前半截车子都会被黑影给吞进肚子里。

“你认真开车!”吉尔伽美什指着道路的前方大喊,更多的黑影不断从公路四周,还有车子后面冒了出来,想要将我们的车子撕成碎片,全仰仗阿喀琉斯绝佳的操作技术,我们残破的小轿车才能在黑影的血盆大口下穿梭逃离。

“我已经坏掉了吗?已经能够面对那些目光了吗?”我低着头,吉尔伽美什想抬起我的头让我直视他的眼睛,但是无论他怎么使劲就是无法撼动我半分,我就像具石像般在他手中摆弄,他却无能为力。

不得以的情况下,吉尔伽美什拨通了手机。

“喂!梅林,你能不能控制好?立香她现在的精神很不稳定,你和那小丫头到底行不行!”

“呀咧呀咧,大哥哥我已经尽力在稳住这个精神世界了,但是立香的精神轨迹已经偏离的厉害,我怕时间已经——嘶。。。。。。。。”梅林的话最后被电磁的白色噪音淹没。

已经没有用了。

我知道的。吉尔伽美什也知道。

所有人都知道。

我藤丸立香不可能再以普通人回到那个世界,一切都变得无法挽回,道路上的黑影变得越来越多了,阿喀琉斯越来越难在那凹凸不平的地面行驶,车辆也变得格外颠簸。

最终我们行驶到了道路的尽头,尽头处被黑影吞出来的黑洞。

“喂,你们!抓紧了!保护好立香!”

“废话!还用你说!”

“赌上性命突击!吾之生命如流星!疾风怒吼的——”

“消失吧——我啊。”

我的眼中不再是明亮的橙色眼睛,而是被血色吞灭,紧接着小轿车被黑暗吞没,那道流星的光无法穿破这层黑暗。我只是隐约感觉到,被谁紧紧的抱紧在了怀中,直到意识消失。

 

等我再次醒来时,我正安安稳稳的睡在room的床上,房间里没有人,而我正躺在床上,身上还穿着迦勒底的战斗服,桌上放着我喝了一大半的咖啡,我从床上坐起,摸了摸自己的脸蛋,有点点发热,我的眼睛也还在,没有变黑,也没有变异。

我起身走到镜子面前看着没有任何变化的自己,顺手理了理头发,这时有人敲响了我的房门。

梅林走了进来。只有他一个人。

“对大哥哥我做的美梦还满意吗?”

“你看到了吗?”我问他。

“我倒是想看,但是立香你太防备我啦,都不肯让大哥哥我进你的梦境。”

“那梦里的那些人。”

“是你潜意识中的人,你看到谁的脸了?”

“我谁都没有看到,我只能看到你们的脸。”

“哎呀哎呀,着可就让人苦恼了呀,我好不容易做成的预知梦,居然失败了啊,看来我对人类情绪的掌握还是控制得不够好呢。”

梅林又在我的面前假惺惺的笑着,至少在我看来是这样的,他似乎对我的梦一点儿也不好奇,也不好奇我的梦到底是怎么结束的。说到底,梦里的一切只有我自己知道,没有人会在乎我的感受。

“啊,是这样啊。”我看着手背上的令咒干巴巴的笑了起来。

“立香想对我说说你的那个梦吗?”

“原来我啊,果然不适合恋爱。”

我说着,手背上的令咒消失了一划。

 

 

 

 

—BAD END—

 

 

本来当初只想写个黑道女儿在学校里太过强势而找不到男朋友的故事,但是写着写着就被我写歪了,反正也是突发性脑洞的故事,也懒得回头改了,我自己开心就好了,有点咕哒子单箭头医生的设定。

不过写到最后才发现,这好像不是个沙雕故事,突然就变得有点阴暗了。

而且和我之前构思的另一个故事设定有点撞车,估计不想写了,多半是懒得_(:з」∠)_

啊,我就是一条无人关注的咸鱼,如果能留下一个小心心或者评论就更好了,感谢大家看到这。

 

 

评论(5)
热度(1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院铃酱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