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略大,因爱产粮,
佛系写手,随缘更新。

【FGO】 (绝对魔兽战线) 预兆

仅仅是因为看到TV12换了新ED有感而发的小段子,并不算是个完整的故事。

※  无CP,闪闪独角戏

※  七章背景(TV)

※  OOC算我,仅仅是对闪闪的自我解读

※  最开始的灵感,来自于牛若丸和列奥尼达大放光彩的那一集,夹缝中产出的脑洞。假剧情。

※  吹爆新ED


*******************************************

 

藤丸立香离开乌鲁克已有三日,吉尔伽美什对他的行踪所知甚少,甚至可以说是几乎并没有将注意力特意放在他的身。反正他的身边一直跟着那位从者丫头,也会好好保护他。乌鲁克的国王不必过于担心这个外来人,更何况,梅林也一直跟在那小鬼头的身边,就算是被逼入绝境,那个花之魔术师也会想尽办法解救他们的。

吉尔伽美什王的所有的心思,至今仍然全都放在处理乌鲁克朝政内外的琐事上。他深知,没有人比他更胜任这件事。

他是对的。

 

“报!乌鲁克北门遭遇敌袭,有巨型魔兽出没——”

“太晚了!蠢货!”吉尔伽美什的王座前早就排起了汇报的长龙,但士兵不是队伍里唯一的一位。吉尔伽美什挑起眉,瞪着刚赶到面前的士兵,面露不快之色,那双红色眼眸里透露出来的威严让在场的人赶忙低下头,不敢对上王的视线。前来的士兵见王在即将发怒的边缘,连忙跪在了地上,吓得浑身发抖,声音也变得畏畏缩缩。

“非常抱歉……!王!”

“本王早就交代,若遇人力无法处理的魔兽,可自行打开Melammu Dingir(王之号炮),列奥尼达在北门,他自有分寸,传信兵只需要第一时间将情报带回便可,其他事情无需你考虑太多。”王的话音刚落,乌鲁克的北边便响起魔炮的轰击声,吉尔伽美什觉察到王之号炮已经开启,他得意一笑,挥手让士兵退下,“接着汇报——”

『Termopylae Enomotia——!』(炎们守护者)

列奥尼达浑厚的怒吼声,顺着那条链接二人的魔力通道传进吉尔伽美什的脑海中时,他忽然停了下来,西杜丽注意到他似乎无心再听着属下们的汇报,吉尔伽美什从王座上站起来,眺望着北方,北方大地的天空划出一支贯穿天际的金色长矛,冲破云霄时伴随着雷鸣般的魔兽惨叫声。

在场的众人纷纷顺着王的视线望向北边,也看到了那条残余的金光在天空一闪而过,但他们不知道那里发生了什么,仅仅是激动地交头接耳,以为是北门的士兵们又一次阻挡了魔兽的袭击,西杜丽却不这么认为。

她明白此时此刻挂在吉尔伽美什脸上的表情,王的眉头紧锁,绝对不是在说这是个好消息,吉尔伽美什回过身来,与西杜丽交换了一个眼神,她立马懂了意思,往后退了几步,微微颔首着,走下台阶。

“报告暂且告一段落,吾王需要单独思考战略方案,你们且行告退。”

下人们对此突然发生的一幕不解,仍然想追问下去,但王的一脸严肃,任谁也不敢再过多追问,谁也不敢挑战他的神威,便纷纷小心翼翼的退出神塔,人群散去,吉尔伽美什后退几步,用手拖着头,歪着身子靠在了王座上。

“连本王的宝具都无法阻止的魔兽吗……?”吉尔伽美什很少在人前叹气,他却独自坐在王座上,将那声叹气藏在了他的普通呼吸中。吉尔伽美什几日未合的双眼,变得干涩模糊,他体内疯狂燃烧的魔力让他有些虚弱感,被圣杯招呼出来的从者,无论是战斗或者日常,每一位的存在都会消耗他的魔力,除开梅林本身就存蓄着相当充分的魔力,他也会通过吸食人类的梦境来补充魔力外,但其他的三位英灵的魔力供给都是来自于吉尔伽美什。

他从成为乌鲁克国王的那天,他便放弃了前线,深居神塔指挥着国内大小一切事务。但今天注定是不平静的一天,牛若丸的灵基反应,在她使用过一次宝具后,变得无比微弱,而就在刚才,列奥尼达的灵基反应也在北门的轰鸣声中消失,两位英灵使用了宝具,消耗了他太多魔力。遣散下人后,他得以找个独自喘息的机会。

宫殿里只剩下他一个人坐在王座上,无力的虚脱感偶尔会这样袭击他。

『遮那王流离谭·八艘跳——!』

他早该知道事情应该远没有结束,牛若丸的声音,就像是跌落平静的池塘的石子,在吉尔伽美什的脑袋里激荡起的涟漪,他的拳头狠狠的砸在了扶手上,连指节都在发力,北边又有了新的响动,但是这次不需要再用眼睛确认了。

牛若丸的灵基反应彻底消失了。

吉尔伽美什将十指交叉着放在额头,遮住眼前的视线,前线的战况,他已许久没有见过了,只在千里眼中存在的过的景象,既清晰又陌生,他低着头,用沉默来送别这两位为他鞠躬精粹的英灵们。

“你们已经做得很好了……”

·

·

·

·

“战争本就伴随着牺牲,无论是追悼亡者,还是填补空缺,都是本王该做的事。辛苦了,藤丸立香。”

 

 

 -END-


**********************************************************8

本来最开始是构思一个假的闪咕哒的戏份,但是我发现,我强塞一个咕哒子进去,好像对故事没有任何推动作用,所以那一稿被我作废了,重写就完事了。

这篇,我是描写在藤丸和戈尔贡打架时,闪闪会有怎样的行动(行为)上的加项剧情。单纯是因为想,TV里闪闪没有对两位从者的牺牲作何反应,所以我就是想续一波。

虽然有点多此一举。

但是,更多的像是我对闪闪的看法和认知吧。

孤独的王啊,不会让其他人看到他软弱的样子,也不会将有失身份的一面暴露在任何人面前。即便是西杜丽知道王是会有这样的时候,也不会当着他的面说出让他放下身段的话。

就像一个人行走于黑夜。


而且我觉得,有时候的西杜丽会被闪闪格外的严厉吧,所以有一集里,他不是逃出宫殿出去玩,还怕被西杜丽发现嘛,这也是闪闪可爱的地方啦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大家看到我这里的废话。

至于想吃战损闪闪的粮,我下次再写吧23333333,话说有人会像我这种抖S,专搞喜欢的人,爱他就要搞他,看他受伤的那种吗?

好变态啊我哈哈哈哈或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院铃酱紫 | Powered by LOFTER